close

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伊雪的廢話:

這是我第一次發小說文ㄝ~~

是說這一格是用來慶祝我破5W的一篇小說文

所以說下次再辦活動吧!!

是說有無賀圖都沒差拉~!

不過你送我賀圖我會很開心的>UO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明明是春天  明明到了新學期

卻發現男朋友腳踏三條船 可惡

星凜華生氣的說著 

然後她下定決心的說出不可能辦得到的話

「我以後,絕對不會再跟可愛型的男生交往了」

然後好朋友彩乃接著說:

「小華你每次都這麼說   是什麼樣的男生??」

然後小華抓著彩乃說

「聽我說   他的笑容超可愛又很愛黏人!! 」

「雖然說每天都叫我幫他跑福利社  約會也都是我在付錢,但是真的很可愛呢~」

然而彩乃說

「嗯...妳真的病的不輕...」

接著小華又說

「但是看到他的笑容就會想原諒他───我已經不行了────」

彩乃說

「哦」

小華又在次下定決心的說

所以我決定再也不要跟可愛型的男生有任何牽扯了!

說完之後不小心撞到一個男生

上總說:

「好痛! 」

接著小華說:

「啊───嚇我一跳」

上總說:

「學姐要小心點才行哦!」

小華一看到心裡想著﹝可愛型!!!!好想要他的電話號碼﹞

接著又想﹝不行~~這種類型是我的天敵阿!!﹞就跑到門後躲著盯著上總看...

彩乃看到就說:

「喂!!小華~~」

隔天~~我得知他的名字叫津地上總 在入學典禮還引起女生們的騷動

小華心裡想著﹝絕對不能跟那種類型有所牽扯,有可能會變的一發不可收拾((主要是我的心﹞

走著走著 就走到學生會室了

小華聽到聲音...這聲音是....心裡想著﹝明明就知道不太妙﹞

結果上總看了一下門外..

小華心想﹝遭糕!!視線對上了﹞﹝對象好像是學生會長怎麼一回事!?﹞

接著學生會長走了出來...

小華想著[阿!! 得...趕快逃...﹞

結果...

上總說:

「學姊,妳是在入學典禮時,撞到我的人對不對?」

小華說:

「你...在跟學生會長交往...嗎?」不敢直視他

上總說;

「咦──?沒有在交往阿!!  說什麼只要親她一下就會給我這個...餐卷」

小華說:

「哦!是這樣阿!」還是不敢直視他

心想﹝不行要是看他會出人命阿~~絕不能看他的眼睛!!﹞

上總握住小華的手並拉近地說:

「吶...學姊,剛才的是不可以跟任何人說哦!!」

小華緊張的說:

「放開我~~」心想﹝哇~~眼睛...好近..﹞

上總說:

「畢竟這樣比較方便呀!~不發誓妳絕對不說出去,我就要襲擊妳囉!」

小華說:

「咦...請多指教」

上總說:

「..............」

小華說:

「呀──不對  我是亂說的!!」心想﹝我...到底在說什麼呀──!!會被討厭的──﹞

上總說:

「呵!啊哈哈哈~什麼阿,可以襲擊妳嗎?」

小華這時心想﹝沒事?....﹞

上總說:

「那學姐已經是屬於我了,就決定是寵物了」

接著又說:

「這是我的號碼很珍貴哦!」

小華想著﹝咦?要..要到號碼了!﹞

小華說:

「為..為什麼是寵物?!」

上總說:

「嗯?我家有養一隻狗」

小華心想﹝啊!是很像可愛的小狗狗?!﹞

上總說:

「身上的毛髒髒的 又很呆什麼都教不會  一模一樣呢 ♥!!」

小華想﹝咦咦咦咦咦咦~~﹞

上總說:

「所以在學校也想要有這種,可以當成寵物的人呢」

小華想著﹝津地上總,15歲  這個人該不會...﹞

上總說:

「你要乖乖聽話哦。」

﹝不是什麼可愛型....根本就是一個小惡魔‧‧‧!!」

待續。。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樂果:



看更多


 href="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z6070725">

 
歡迎帶走OU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光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